……

当我雩穿成小辉哥(12)

前言


这条小鱼是大结局后的小鱼


穿成小辉哥的时间线是被洛羿送去当人质时


对于小鱼来说,只是做了一场梦,但对于小辉哥他们来说,是真正发生的,不在同一个世界


破云、188联动


(其实主要就是想看我雩暴打洛羿等人,还有小辉哥断鼻子是我的意难平之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次日清晨,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,被子里是一对恋人,金色的光照在他们脸上,一片祥和,充斥着温馨与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步重华在阳光的照耀下醒来,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,忍不住轻笑,将他揽入怀中,倾诉着内心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他们回到房间拥抱过后,什么都没做。吴雩坐在他怀里,他们在床上低语,诉说思念。他们还和温小辉讨论洛羿,以及那个绑架温小辉或者说是吴雩的常行。屋中,三个灵魂,一派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领导,早啊。”吴雩睁开眼,看见他家领导注视着他,一腔爱意使吴雩不禁开口,“领导我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步重华便欺身而上,吻住了他。嘴唇贴合,二人忘我地接吻,房间内只余粗重的呼吸声与啧啧水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他们分开,俩唇之间拉出一条银丝,步重华看着身下的吴雩:双唇艳红,眸光潋滟,满眼都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,步重华不禁想:想把吴雩按在身下狠狠欺负,最好把他弄哭,弄得神志不清,只知道喊自己的名字。想着,也付出了行动,但还未待他做些什么,吴雩就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就在步重华打算做些什么时,吴雩的脑海中响起了温小辉的声音:“WCWC,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,你们继续,当我是空气!!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雩惊醒屋中不止自己和领导两个人,他还不想让别人看自己的活春宫,于是推开步重华,并开口道:“领导,你忘了吗,这是温小辉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步重华也才反应过来,可不嘛,眼前人的脸不是与自己相处多年的爱人。不过他只看灵魂,他的热爱依旧,依旧热爱他的小鱼。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起身,与身下的人分开。再等等,他想,他总会找到回去的方法,然后与吴雩毫无顾忌地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步重华和吴雩收拾好后 ,洛羿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羿一进来就注意到了温小辉微肿的唇,他可太熟悉了,一看就是亲过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辉哥是我的,他的灵魂和身体都是我的,谁准 你 亲 他 了?”洛羿面色阴沉,他恨不得当场杀了那个胆敢触犯他珍宝的人,但碍于双方武力和先前的约定,只好收敛浑身的杀气,一字顿一字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他现在是我的爱人,不想我亲他就赶紧把你要解决的事情详细告诉我们,解决完威胁后,我们才能好好想想怎么回去。”这是步重华和吴雩在昨晚讨后决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洛羿想让步重华保护好温小辉和他自己,再加上之前的绑架,他们一致认为,那个常行很危险,并且一定干过很多违法乱纪的事情,既然如此,不如先解决眼前的麻烦,再思考来到这里的原因和寻找回去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常行是我生理意义上的父亲,它就像一头野兽,危险又野蛮。我们太相似了,一样的阴险狡猾,都清楚彼此之间只能留下一个,所以我从小就想办法要杀了他,而他自然也不遗余力的杀掉我。”洛羿听了,隐下情绪,道,“他作恶无数,我想你们一定不会放过一个在法律上横行的危险人物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洛羿提起常行时的神态,莫名地让吴雩不舒服,而洛羿描述的常行,更是让他想起了当年在金三角中的某些令人恶心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额,这算间接绿了洛羿吗?

成绩出来了,考了772.25,109000多名考生中,排前3100快夸我!!!

还有今年和我一块儿中考的童鞋,考的怎么样?评论区写下来吧!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